NBA》雙方同意分道揚鑣 傑克森離開尼克

NBA紐約尼克解除了籃球營運部總裁傑克森(Phil Jackson)的職務。圖/資料照片

今天的NBA很熱鬧,不只有洛杉磯快艇把保羅(Chris Paul)交易到休士頓火箭,紐約尼克也解除了籃球營運部總裁傑克森(Phil Jackson)的職務,但球隊目前想把重心放在自由球員,暫時先不去找頂替傑克森的人選。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消息來源指出,尼克總經理米爾斯(Steve Mills)今天帶著管理團隊,和其他球隊洽談,也有消息透露,多倫多暴龍總裁尤吉里(Masai Ujiri)是有可能接下傑克森職位空缺的人,不過尤吉里最近才簽下5年合約,這會讓尼克隊很難把他挖過去。

傑克森從2014年接下尼克隊籃球營運部總裁,他和尼克隊原本還剩2年2400萬美元合約,確定提前離開後,他表示曾希望幫尼克隊帶來另一座總冠軍,但很失望重視獲勝的自己無法做到,他在這裡展開NBA生涯,很感謝老闆杜蘭(James Dolan)給他回到紐約的機會,尼克隊永遠在他心中有個特別的位子。

杜蘭則透過官網回應:「雙方經過深思熟慮才達成共識,球隊將朝另一個方向前進,傑克森是NBA史上最成功的人之一,他的成就難以比擬,球隊深深祝福他,也謝謝他從球員到總裁為尼克隊做的一切。」

消息來源透露,當球隊決定應該不會買斷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合約後,傑克森和杜蘭對於球隊未來的討論,在本週進展快速,雙方均同意分道揚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