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加入武器競備 火箭拿下保羅後放眼喬治

NBA火箭透過交易換來保羅(Chris Paul),接下來還要爭取喬治(Paul George)加盟。圖/資料照片

NBA自由球員市場即將開放,但在此之前,已經有重量級交易產生,洛杉磯快艇同意把明星後衛「CP3」保羅(Chris Paul)交易到休士頓火箭,火箭隊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則用武器競備形容目前聯盟態勢,並認為火箭要加入,成為具競爭力的隊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聯盟消息指出,火箭隊把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和威廉斯(Lou Williams)、前鋒戴克(Sam Dekker)與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李金斯(DeAndre Liggins)、西里亞德(Darrun Hilliard)、威爾傑(Kyle Wiltjer)3名未保障合約球員,以及2018年第1輪選秀權(前3順位保障)跟66萬1000美元現金送給快艇隊,火箭隊是在其他交易用現金獲得西里亞德(原底特律活塞)、李金斯(原達拉斯小牛)。

美媒指出,快艇隊認為最終都將失去保羅,不如在他選擇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前,透過交易他獲得一些可用之兵。若保羅選擇跳脫合約,他的新合約可以從年薪3400萬美元起跳,如今他可以和火箭隊簽下5年2億零500萬美元合約,他也透過推特表達心情,坦言現在內心有難以想像的情緒。

確定掌握了保羅後,消息透露,火箭隊接下來要把補強目標放在印第安那溜馬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身上。

談到球隊的動作,莫雷說:「能夠獲得一位未來名人堂等級的球員加入,對任何球隊來說都是美好的一天。現在的NBA就是武器競備大戰,看你是要加入這行列,還是躲在一旁,我們覺得,哈登(James Harden)正值個人巔峰,保羅也在巔峰狀態,擁有他們,可以讓球隊和那些具毀滅力量的隊伍一搏,讓我們可以跟他們平起平坐。」

火箭隊老闆亞歷山大(Leslie Alexander)透過聲明稿表示:「自從球隊完成過二連霸後,再奪總冠軍一直是球隊的終極目標。我們覺得,把哈登、保羅這兩位聯盟最棒的球星搭在一起,加上執行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的戰術,給了我們在接下來幾年可以成為具冠軍相的隊伍,展現出最高層級的對抗。」

莫雷補充:「沒有哈登,這一切不會發生,他是大家想待在休士頓的理由,現在我們有聯盟最棒的兩個playmaker,希望能把保羅留越久越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