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祝福魏斯布魯克 喬丹:我也是先獲MVP才拿總冠軍

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季,就在他獲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榮譽中,有個完美的句點,而NBA傳奇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以及魏斯布魯克的前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也紛紛表達祝賀、讚揚。

在社群媒體有張照片,照片中有封喬丹的簽名信,特地寄給魏斯布魯克鼓勵他,信中寫道:「羅素,恭喜你!我也是在拿到第一座總冠軍前,贏得了我第一座年度MVP,保持下去!喬丹。」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喬丹在1988年贏得生涯5座年度MVP的第一座,之後他帶領所屬的芝加哥公牛6度於總冠軍賽封王,第一座總冠軍美夢在1991年實現,這封信彷彿告訴魏斯布魯克,只要持續奮戰,總冠軍夢想或許有實現的一天。

NBA傳奇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勉勵拿下年度MVP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圖/資料照片

杜蘭特則是透過影片向魏斯布魯克道賀,他說:「給拿到今年年度MVP的魏斯布魯克大大的恭賀,這傢伙整年都是很有創造力的球員,太厲害了!真的該尊敬這位好手!」

而曾在2011到2015年和杜蘭特、魏斯布魯克一起在雷霆隊奮鬥過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在5月透露,4月份當魏斯布魯克打破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的大三元紀錄時,他就在中間撮合杜蘭特和魏斯布魯克聯絡,杜蘭特傳簡訊告訴他,兩人聊得不錯。

雷霆隊也分享了一段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送上道賀的影片,泰勒絲先是開玩笑編了一個故事,說自己是教魏斯布魯克如何打球、投籃的人,她還記得第一次被魏斯布魯克打敗時,魏斯布魯克要她別去想太多、好好放下,給了她寫歌的靈感,隨後泰勒絲更正這故事是假的,她跟魏斯布魯克還沒見過面,但很開心魏斯布魯克獲得年度MVP,並給了魏斯布魯克一記飛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