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騎士欲談三方交易 送洛夫得喬治

NBA克利夫蘭騎士隊爭冠失利後積極補強,目前傳出為爭取喬治(Paul George),可能送出洛夫(Kevin Love)。圖/翻攝自溜馬隊推特

經過今年總冠軍賽挫敗後,克利夫蘭騎士積極尋求陣容變化,聯盟消息指出,騎士隊將持續討論交易,好獲得效力印第安那溜馬的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並在紐約尼克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球隊買斷合約後,成為爭取他的最有力球隊。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消息來源告訴美國ESPN,騎士隊正認真思考一樁三方交易,涉及的隊伍為騎士、溜馬及丹佛金塊,喬治和騎士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的名字都被提及,而騎士打算送出洛夫,換來喬治。

喬治的經紀人明茲(Aaron Mintz)在大約一週前,就告訴溜馬球團,喬治2018年6月就會跳出合約,加盟洛杉磯湖人,希望能減少損失的溜馬,在這一天來臨前,決定先趕緊透過交易把喬治送出去,換來一些球隊需要的戰力。

消息來源表示,騎士隊的其中一個計劃,就是不會放棄可以爭取喬治的交易,他們相信網羅這位27歲的前峰,能夠發揮他的潛力,下季和詹姆斯(LeBron James)攜手為球隊贏得總冠軍,並能藉此說服這位好手打消加盟湖人隊的念頭。

此外,湖人、休士頓火箭、波士頓塞爾提克和聖安東尼奧馬刺,也都是有可能透過交易或結合一些選秀結果,來獲得喬治的球隊,而補強大前鋒這環是金塊隊今夏補強重點,而洛夫就是他們想要的。

但金塊隊也不是非洛夫不可,他們還對洛杉磯快艇的葛瑞芬(Blake Griffin)、亞特蘭大老鷹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兩位自由球員有興趣,他們會透過和騎士、溜馬三方交易送出誰,暫時也沒有定案,不過有經驗的前鋒法瑞德(Kenneth Faried)、錢德勒(Wilson Chandler)與穆迪耶(Emmanuel Mudiay),據悉都可以作為籌碼。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