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吉拒絕有關傑倫布朗交易 湯瑪斯臀部可能得動手術

塞爾提克總經理安吉一律拒絕有關傑倫布朗的交易。資料照

據clutchpoints消息,塞爾提克總經理安吉(Danny Ainge)曾在交易談判中,拒絕其他球隊希望得到傑倫-布朗(Jaylen Brown)的要求。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近期的交易讓安吉的電話響個不停,不過到目前為止,綠衫軍還沒有任何行動。安吉告訴CSN的記者:「他的名字(傑倫-布朗)一出現,我們立即免談。」

從安吉的態度中可以看出,球隊打算把這位新秀作為球隊核心之一來培養。

上賽季,新秀布朗出戰78場,平均上場17分鐘,貢獻6.6分2.8籃板。除此之外,季後賽中,布朗防守的表現可圈可點,這讓他未來的發展被看好。

弓外,安吉透露,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傷勢已經好轉,但是他的臀部可能仍然需要在休賽期動手術。在恢復期間,塞爾提克也需要考慮是否續約湯瑪斯。

「我們需要最棒的球員幫助我們贏球,我也會參與招募,」湯瑪斯說,「安吉和這個球隊需要我做,證明這個球隊的任何事情我都可以做,我希望能夠贏得總冠軍,現在我們離總決賽如此之近,我們無比渴望再做些什麼。」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