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快艇葛瑞芬和保羅都跳出合約 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傳快艇葛瑞芬(左)和保羅(右)都跳出合約。資料照

雅虎的沃納羅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快艇全明星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已經選擇跳出合約,成為1名完全自由球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葛瑞芬自2009年被快艇選中以來,從未離開過球隊。2012年夏天他與快艇簽下5年頂薪合約(從2013-14賽季開始計算),最後一年是球員選項。2016-17賽季,葛瑞芬平均上場34分鐘得21.6分8.1個籃板及4.9次助攻。

快艇這幾年在季後賽中始終無法突破至分區決賽。這也讓外界對葛瑞芬與保羅(Chris Paul)的組合效益產生質疑。

28歲的葛瑞芬這次選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自然是想尋求改變,根據此前的報導,包括塞爾提克、熱火在內的多支球隊都對他有意。

如果葛瑞芬選擇續約快艇,他最多能得一份5年1.75億美元的頂薪合約;如果加盟其它球隊的話,最多能拿到一份4年1.3億美元的頂薪合約。

消息人士表示,保羅也在今天選擇跳出現有合約,這樣他和葛瑞芬都將以完全自由球員的身份。保羅在2013年夏天與快艇簽下5年價值1.07億美元的合約,今年夏天擁有球員選項。

此前,有關保羅到馬刺的傳聞不斷,但據一位內幕人士透露,保羅還將計畫與火箭和金塊展開談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