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淘到寶? 馬刺第29順位選中懷特大學數據堪比韋德

馬刺在選秀會用第29號籤選進懷特。摘自網站

馬刺這支擅於在選秀會挖掘潛力的球隊,在2017年選秀會用第29號籤出乎大家意料的選中來自科羅拉多大學的後衛懷特(Derrick White),有別於以往逢尾數7就選大個子的傳統。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22歲的懷特,身高196公分、體重91公斤,司職控衛/得分後衛。2016-17賽季,懷特出戰33場,平均32.9分鐘,得18.3分4.1籃板4.3助攻1.2抄截1.4阻攻。

在被馬刺選中後不久,懷特接到馬刺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電話,懷特在通話過程中激動地流下幸福的淚水。

馬刺淘到寶?從他們更新的一條推特可看得出來,懷特的潛力,「過去20年中NCAA一級賽事中,只有3人平均每場可以得18分4個籃板4次助攻1次阻攻,分別是德威恩-韋德(Dwyane Wade),馬克爾-富爾茲(Markelle Fultz),德里克-懷特。」

在全美競爭有名Pac-12聯盟中,懷特獲選為All Pac-12第一隊。

懷特表示,「能成為馬刺的一員真的令人覺得瘋狂,他們擁有偉大的歷史,波波教練在他的職位上成就卓越,我很想來這裡,加入馬刺的團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