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40歲卡特向勇士示好 願降薪加盟協助衛冕

40歲卡特願意降薪加盟勇士隊。資料照

雖然年滿40歲,但卡特(Vince Carter)還能征戰,為了一圓總冠軍夢,他想效法韋斯特(David West),願意降薪加盟勇士,協助衛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6-17賽季,卡特效力灰熊隊,出戰73場,平均上場24.7分鐘,貢獻8.0分3.1籃板1.8助攻,投籃命中率39.4%,三分球命中率37.8%。

成為自由球員的卡特,下個賽季很有可能選擇繼續征戰,這也將是他生涯的第20個賽季,但唯一遺憾就是還沒有取得過總冠軍。

機會是有的,因為勇士隊目前的薪資狀況,要簽自由球員也只能是簽一些底薪的老將。

卡特最近參The Jump電視節目中,被主持人問道:「你有想過是否願意加盟像勇士這樣的球隊呢?」

「我對此持開放態度,我想要贏球,也想要上場打球。我希望能為球隊做出貢獻。」卡特坦言自己對於拿更少的薪資來加盟勇士隊保持開放的態度。「我不是那種抱大腿的人,我還能上場,我不想只是坐在板凳上。」他希望能夠像韋斯特上賽季一樣,繼續為球隊貢獻自己的能量。

這位球星已經表達加盟球隊的興趣,接下來就看勇士是否和他商討加盟事宜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