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鷹求改變 傳交易霍華德

亞特蘭大老鷹同意交易,將把中鋒霍華德送到黃蜂,意味球隊進入重建。圖/資料照片

聯盟消息指出,亞特蘭大老鷹同意交易,將把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及今年選秀會第31順位選秀權送給夏洛特黃蜂,獲得普朗利(Miles Plumlee)、貝里納利(Marco Belinelli)及今年選秀會第41順位選秀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霍華德去年7月和家鄉球隊老鷹簽下3年7050萬美元合約,不過卻有個不太滿意的「返鄉之旅」,平均13.5分、12.7籃板和他在休士頓火箭最後一季的貢獻是差不多,卻在季後賽第一輪表現不理想,6場比賽有2場在第4節坐板凳,平均8分、10.7籃板,老鷹隊也在第一輪就被華盛頓巫師淘汰,是球隊自2014以來,首度季後賽一輪掛。

對於季後賽的沮喪,霍華德在球季結束後說:「這真的很難熬,我很想打球,我很想留在場上,想要為比賽帶來衝擊,但坐在板凳上,你可是無能為力。」

老鷹隊季後賽狼狽出局後,總教練巴登霍澤(Mike Budenhozer)辭去自己在球隊的另一個角色籃球營運部總裁,總經理威考克斯(Wes Wilcox)也辭職,因此霍華德這樁交易,是新任總經理施蘭克(Travis Schlenk)上任後第一筆交易。

這次交易,會幫老鷹隊省下薪資空間,代表球隊將尋求重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