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拿完冠軍之後 柯爾尋找治療背傷良方

金州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率領全隊拿到總冠軍後,將可安心治療背傷。圖/資料照片

金州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這兩年飽受背傷帶來的其他不適症狀之苦,今年季後賽期間,從第一輪開始缺席了一段時間,直到總冠軍賽才再回到場邊督軍,球隊封王後,今年夏天他要好好找到可以減輕這些不適的治療。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現年51歲的柯爾,再2年前動過背部手術,不過並未完全解決他身體的痛苦,這2年來包括頭暈、想吐的症狀不斷,令他苦不堪言,今年季後賽從和波特蘭拓荒者的第1輪第2戰起期間告假,缺席了6週,在總冠軍賽第2戰歸隊。

勇士隊總經理邁爾斯(Bob Myers)今天表示,接下來柯爾會有時間,去尋求更多方式,來長期維持健康,柯爾也透露自己可能會因此到處奔波。

邁爾斯說:「我想柯爾現在面臨的,是看有什麼方法能夠可以讓他5%、10%或15%的逐漸康復,這是柯爾現在要做的,球隊也祝福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