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得到狀元籤後 76人將不再追求洛瑞

76人得到狀元籤,目標不再指向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洛瑞(右)。資料照

費城76人隊交易來今年的狀元籤之後,今夏不會追逐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洛瑞(Kyle Lowry)。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根據此前的報導,小鋼炮洛瑞在2016-17賽季之後選擇跳出合約,將進入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2016-17賽季,洛瑞為暴龍平均出賽37.4分鐘得22.4分4.8籃板和7助攻,其中得分創造個人生涯新高。

《費城問詢報》的記者波貝(Keith Pompey)在5月報導,洛瑞有意加盟自己的家鄉球隊76人。站在76人的立場,尋求洛瑞這樣的明星級控衛的加盟,有助於球隊實力迅速的提升。

不過由於76人與塞爾提克完成交易,得到狀元籤,目標將不再指向洛瑞,因為他們將用狀元簽鎖定天才控衛富爾茲(Markelle Fultz)。

「我認為那(加盟76人)一定很棒,」富爾茲完成首次76人的試訓後表示,「我認為自己必須要成為一名防守球員,而這也將有助於幫助隊友打出轉換。在控衛位置上,我是一名出色的阻攻手。我認為我可以在這方面幫到他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