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6人補強後衛瞄準富爾茲 與綠衫軍交易來狀元籤

76人想組成年輕豪華的陣容,瞄準富爾茲(右),因而交易來今年狀元箠。(摘自網路)

NBA官網的David Aldridge據消息人士透露,76人與塞爾提克就交易今年的狀元籤已經達成一致,交易將會在美國當地時間週一完成。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76人雖然擠滿年輕的天才球員,但控球後衛是其弱點,今年選秀會上,如果他們留下探花籤,那麼很難選到理想的控衛,只能向上交易選秀權。

多位消息人士指出,塞爾提克送出手中的狀元籤,得到76人今年的探花籤、2018年的首輪籤(來自湖人)和2019的首輪籤(來自國王,含保護條款)。

雙方具體交易的細節尚未公佈,但是據消息人士透露,76人換這個狀元簽,是想選華盛頓大學的控球後衛馬克爾-富爾茲(Markelle Fultz)。

富爾茲,19歲,身高193公分,體重84公斤。本賽季他平均上場35.7分鐘,可以得23.2分5.7個籃板5.9次助攻1.6次抄截。

幾小時前,富爾茲剛參加了76人隊的試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