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是否退休? 吉諾比利將在7月做出決定

吉諾比利下個月將決定是否退休。資料照

據《聖安東尼奧快報》報導,馬刺老將馬努-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將在下個月(7月)決定是否退休!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西區決賽勇士橫掃馬刺後,大家都十分關切吉諾比利的動向,尤其是最後一場馬刺給他有如告別的禮遇,但他表示關於未來可能會花3到4周的時間去考慮,然後和妻子以及家人一起來做出是否退休的決定。

吉諾比利目前仍然在考慮是退役,還是回到馬刺繼續自己的第16個賽季。「馬努將在下個月做出決定,」他哥哥塞波(Sepo Ginobili)透露,「如果他還可以幫助球隊,那麼他將繼續為球隊征戰。」

「無論我做出什麼決定,我都會很高興,」吉諾比利說,「我不得不在兩個非常棒的選項中做出選擇,一個是在這個年齡繼續在聯盟征戰,享受每一天,然後繼續我最愛的運動;另一個就是待在家裡,做一個父親,有更多的旅行、以及和我的家人享受天倫之樂。我有一個非常棒的家庭,我也需要花時間去陪伴他們。」

7月28日,吉諾比利就將40歲了,但他仍然能打球,今年季後賽得106分,成為歷史上第四位在單季季後賽至少得100分的39+歲老將。最主要是馬刺依然需要他,因為他能夠給馬刺帶來領導力,而且也是馬刺年輕球員的導師。

吉諾比利認為,「無論如何,這都是一個不可思議的選擇,無論怎麼決定,我都不會悲傷,這都將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