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伊格達拉將與勇士續簽年薪最高1200萬美元的多年約

伊古達拉將與勇士續簽多年約。資料照

奪冠功臣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已和勇士完成續約協商,他將簽下年薪在800萬到1200萬美元之間的多年合約。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伊古達拉在2015年幫助勇士奪得總冠軍,他獲選總決賽MVP,本賽季總決賽,伊古達拉承擔防守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重任,第五場封王戰中從板凳中挺身而出,奉獻20分,幫助勇士以4-1擊敗騎士,再次奪得總冠軍。

2013年伊古達拉簽下4年4800萬的合約,本賽季結束後到期,如果他加盟其他球隊,肯定能得到一份大合約,但他很早之前就表示續約的談判接近完成,他將與勇士續約,時間可能在總決賽之後公佈。

伊古達拉很享受在勇士的日子,他喜歡矽谷,他熱愛奪得總冠軍,即使在勇士不能拿到高薪的合約,他也願意在勇士打球,接受年薪在800萬到1200萬美元的多年合約,當然一些細節上,雙方可能還在商榷,唯一問題是合約年限的問題,畢竟伊古達拉現在已經32歲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