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卡德隆、巴恩斯好幸運 賺到冠軍戒

卡德隆幸運賺到冠軍戒。資料照片

金州勇士成為2016-17球季總冠軍,在可以戴上冠軍戒的球員中,兩位幸運兒卡德隆(Jose Calderon)、巴恩斯(Matt Barnes)的好運,令人羨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回到今年3月,當時勇士隊面臨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膝傷打擊,這次受傷可能讓杜蘭特整季報銷,在他掛傷號休兵前,勇士隊已經口頭答應要和後衛卡德隆簽約,讓他成為球隊最後一位登錄的球員,但突然需要人手補上杜蘭特的位子,因此勇士隊信守諾言,和卡德隆簽約並承諾支付他薪水,簽約後短短119分鐘就又釋出他,改和被沙加緬度國王拋棄的前鋒巴恩斯。

勇士隊雖然和卡德隆簽約不到2小時就釋出他,還是支付了卡德隆41萬5000美元(約1243.7萬台幣)薪水,平均時薪20萬7500美元(約621.8台幣),當時推特還有張照片,雖然卡德隆只當了短短119分鐘的勇士球員,但在球場已經有他的球衣,而且就算他沒有為勇士隊打一場比賽,因為他在這個球季中曾有一刻是勇士隊一份子,勇士隊還是可以給他一枚冠軍戒。

臣恩斯也如願拿到冠軍戒。資料照片

巴恩斯曾在2006-07和2007-08球季穿過勇士隊球衣,是勇士隊在2007年季後賽以第8種子擊敗第1種子達拉斯小牛的一員,本季回鍋勇士隊,當時還很開心地說這是他人生中僅次於孩子出生之後最快樂的日子,例行賽出賽20場,其中5場先發,平均5.7分、4.6籃板,在NBA打滾14季後,他終於也是冠軍球隊成員之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