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奪冠獲MVP 母親在場感性慶祝

杜蘭特(Kevin Durant)拋開所有流言蜚語,生涯首次嘗到了總冠軍的滋味,也同時奪下總冠軍賽MVP。圖/資料照片

拋開所有流言蜚語,杜蘭特(Kevin Durant)終於在自己的NBA生涯第一次嘗到了總冠軍的滋味。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2012年,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所屬的邁阿密熱火,在總冠軍賽擊敗了由杜蘭特(Kevin Durant)領軍的奧克拉荷馬雷霆;2017年,兩人都穿著不同球衣,詹姆斯回到了克利夫蘭騎士,杜蘭特則是加盟金州勇士,兩人再度於總冠軍賽相逢,這一次,杜蘭特和勇士隊攜手奪冠,詹姆斯鎩羽而歸。

杜蘭特終於等到NBA生涯第一座總冠軍,跟他感情非常好的母親婉妲(Wanda Durant)當然也在現場見證兒子的榮耀時刻,比賽結束,所有人聚集在場中時,婉妲對著KD說:「看看你!不要去管別人說了什麼,你達成了這個成就?兒子,我真以你為榮!」

2014年,當杜蘭特獲頒NBA例行賽MVP時,他形容母親是他真正的MVP,今天,他則成了自己、母親、球隊、球迷等心目中真正的MVP,他說:「8歲時我就跟母親說要成為NBA球員、拿到總冠軍,現在,我們做到了!」

今年總冠軍賽,杜蘭特主宰了比賽,5場比賽每一戰都至少30分,是繼2000年洛杉磯湖人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第一位在總冠軍賽有此進攻火力的球員。

杜蘭特賽後不忘感謝隊友協助,表示隊友同心協力,一起為總冠軍這個目標努力,他說:「勇士隊有很棒的球員,很棒的社區,很棒的場館,很棒的球迷,我很開心自己是其中一份子,等不及要進到休息室和大家一起噴香檳慶祝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