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看NBA總冠軍賽就落伍? 第3戰收視率史上次高

NBA金州勇士和克利夫蘭騎士總冠軍賽第3戰收視率創史上次高紀錄。圖/資料照片

NBA總冠軍賽連續三年看金州勇士和克利夫蘭騎士爭冠,儘管有評論認為球星都在同一支球隊組成超強隊伍,會降低對抗性、減少比賽精采度,不過今年總冠軍賽收視率仍相當高。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根據財經媒體富比世報導,今年總冠軍賽前兩戰的收視率,更是自1998年喬丹(Michael Jordan)和芝加哥公牛隊拿下他個人職業生涯最後一座總冠軍之後最高的一次,在克利夫蘭進行的第3戰收視率,比起前兩戰又更高,也是當代年代收視率最高的比賽之一。

富比世指出,事實上,今年總冠軍賽第3戰收視率,是NBA總冠軍賽史上收視率第二高的第3戰,ESPN記者羅威爾(DarrenRovell)報導,今年總冠軍賽前4戰,是從公牛跟猶他爵士爭奪總冠軍以來,收視率最高的一個系列賽,平均收視率將近1940萬。

騎士隊連輸三場後,在第4戰以137比116擊敗勇士隊而打出一線生機,這一戰收視率和前三戰勇士隊都獲勝的收視率不相上下,並沒有下降,而NBA也一直努力盡量避免把總冠軍賽安排在多數人可能不會坐在電視機前的週五或週六夜晚,因此今年總冠軍第2戰在美東時間上週日進行,和另一場比賽間隔2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