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隊練習場地 出借辦大麻博覽會

NBA金州勇士隊的練球場地,被出借舉辦大麻博覽會。圖/資料照片

金州勇士在總冠軍賽第4戰吞下球隊今年在季後賽的第一敗,接下來第5戰要回到奧克蘭主場,勇士隊很有機會在自家地盤封王,不過可能也會發現,他們簽約合作的練習場地,暫時被出借辦工商活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勇士隊常利用奧克蘭萬豪酒店城市中心(Oakland Marriot City Center)作為練球場地,部分和勇士隊合作的辦公室,也在這裡。

社群網站上有球迷分享經過通常是勇士練習球場所在地的奧克蘭萬豪酒店城市中心,發現中心外面掛上了全國大麻工業協會(National Cannabis Industry Association,簡稱NCIA)宣傳布幅,表示這兒要舉辦第4屆大麻商業高峰會及博覽會。

NCIA這次活動從明天的總冠軍賽第5戰開始,預料將會有很多與會者前往,根據官方手冊,非NCIA會員也能進場,但要付出和購買一雙尺寸14號或15號的「球哥」鮑爾(Lonzo Ball)專屬球鞋「The ZO2」一樣的金額,就能進場看看什麼是大麻商業高峰會及博覽會。「The ZO2」一雙定價495美元(約1.5萬台幣),如果尺寸是14號或15號,那麼這雙鞋一雙就要695美元(約2.1萬台幣)。

之前有美國媒體透過推特指出,在騎士隊休息室聞到大麻的味道,而醫療用大麻在加州早已是合法,去年11月也正式通過「成人使用大麻法案」,娛樂用大麻在該州也合法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