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瓊斯沒錢繳技犯罰款 騎士球迷幫忙募資

騎士球迷幫瓊斯募款繳技術犯規的罰單。資料照

騎士後衛瓊斯(Dahntay Jones)季後賽因技術犯規而領到的罰款累積9000美元,他卻沒錢繳罰款,1名騎士球迷幫忙募資。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總決賽第四戰,瓊斯在場邊與杜蘭特(Kevin Durant)發生口角而被吹技術犯規。季後賽至今,這已是他領到的第三次個人技術犯規,罰款累積9000美元。由於是在季賽最後一天被騎士簽下,瓊斯的薪資也不過只有9127美元,不夠繳罰款。

之前詹姆斯(LeBron James)已為瓊斯支付6000美元的罰款,同時表示希望是最後一次。

瓊斯這一次的罰款還「無人認領」,克利夫蘭居民史密斯(Ricky Smith)五月份的時候在網上發起了一次募資,為瓊斯繳納罰款。「作為騎士球迷,我們可以坐等詹姆斯認領瓊斯的罰款。但是,我們還可以更加積極主動。我們的目標就是盡己所能守護我們共同的領土。」

募款目標6000美元,可是到現在,才籌到了180美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