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別爭了! 最強總管韋斯特:勇士是史上最強超級球隊

勇士被喻為史上最強球隊。 資料照

勇士得到杜蘭特(Kevin Durant)後季後賽保持15連勝不敗之身,不過仍得不到眾名人堂球星認可。跨世代最強NBA總管,同時也是勇士顧問的韋斯特(Jerry West)今(9)日表示,現在的勇士才是史上最強球隊,他從未見過這麼有統治力的超級球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球員時期就是湖人當家明星射手的韋斯特,退役後被任命為湖人總管,不僅80年代催生「Showtime」黃金世代,2000初又靠著「歐布連線」打造「紫金王朝」,現在又以顧問身份協助勇士組成「海嘯連線」的超級強隊。面對眾多名人堂球星的批評,他9日出面表示,現在的勇士才是史上最強球隊。

「他們展現出我前所未見的統治力。」韋斯特受訪時談到勇士隊說道。勇士去年例行賽得到73勝,打破喬丹(Michael Jordan)與公牛寫下的歷史紀錄,今年得到杜蘭特後,季後賽保持無敵姿態,目前以北美職業運動最長的季後賽15連勝直衝總冠軍,並於系列戰取得3勝0敗聽牌優勢。

儘管如此,包括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J博士」厄文(Julius Erving)等名人堂球星,以及2004年粉碎「湖人F4」的活塞主力漢米爾頓(Richard Hamilton)、華樂斯(Rasheed Wallace)都出面表示,現今的勇士仍無法擊敗當年的他們。

現年79歲的韋斯特出面為這場「跨時空對決」鬧劇畫下句點,「4位全明星組成一隊,共同打天下,這是非常特別的。在我這輩子中從沒有看過這樣的現象,加上灣區的球迷多到可以組成一支軍隊,熱烈的支持勇士,天啊,這種景象以後也不會再發生了。」

韋斯特對於這些歷史巨星的發言感到不以為意,他說道,「這些昔日球星需要說話,我能理解他們對於自己的職業生涯感到驕傲,但我必須告訴大家,不同的時空、不同的世代的球隊,是無法互相比較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