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聯手組強隊 詹姆斯不在乎是否公平

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球星聯手組強隊對聯盟是好事。圖/資料照片

金州勇士在今年季後賽已經連續直落四橫掃3支球隊,現在,也有機會在總冠軍賽直落四擊敗衛冕軍克利夫蘭騎士,高舉總冠軍獎盃,挑戰成為季後賽16勝0敗封王的超強隊伍,面對勇士隊的獨大,詹姆斯認為這對聯盟是好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NBA總冠軍賽連續3年看勇士、騎士爭奪最終榮耀,前年勇士隊奪冠,去年是騎士隊復仇,今年勇士隊在效力過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後,戰力如虎添翼,就算例行賽沒有打下上季那種73勝9敗的戰績,季後賽卻是連續輕取了數個對手。

詹姆斯NBA生涯連續7年打總冠軍賽,他曾在穿著邁阿密熱火球衣時,和魏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兩位球星同隊,組成了有著三巨頭的熱火隊,抗衡另一支同屬東區的超強隊伍波士頓塞爾提克,這開啟了NBA球星願意為了勝利同隊配合、聯手出擊的時代。

如今,詹姆斯成了面對超強隊伍而落居下風的一方,今年總冠軍賽,他和騎士隊已經陷入0比3落後劣勢,談到像勇士隊這樣的隊伍,對聯盟是否有幫助,或是對其他球隊公平與否,詹姆斯回應:「這樣的戰力分配是否公平?我不在乎。」

詹姆斯繼續說:「我覺得這很棒、對聯盟很好,看看收視率吧,看看聯盟賺了多少錢,大家都喜歡這樣的比賽,球迷也喜愛這樣的球賽。」

詹姆斯對於球星聯手組成強隊不陌生,他曾協助熱火隊打造出這樣的隊伍,也從中獲得成功的經驗,他同時也知道,這樣的強隊不是完全無法打敗,畢竟他曾和熱火隊遇過打擊,而他上季也曾和騎士隊打倒過勇士隊,就看假如接下來3、4年都是勇士隊獨大,詹姆斯是否會改變看法。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