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也出腳? 伊古達拉:沒感覺到

勇士隊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沒感覺詹姆斯(LeBron James)踢他重要部位。圖/資料照片

NBA總冠軍賽第3戰不像前兩戰,由金州勇士提前取得大幅領先而邁向勝利,而是勇士隊和克利夫蘭騎士互有領先,打了48分鐘好球,比賽第4節尾聲勇士隊超前比數,在倒數10.4秒騎士隊詹姆斯(LeBron James)出手時,面對勇士隊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防守,詹皇彷彿有出腳踢對方重要部位的嫌疑。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當時騎士隊113比116落後,詹姆斯要是能投進三分球,就可以幫助騎士隊追平比數,因此當他運球退到三分線外出手時,伊古達拉趕緊追上去防守,努力搧了一記阻攻,化解了勇士隊的危機,而轉播畫面捕捉到,詹姆斯一面出手,右腳也一面伸出去,看起來像是踢到伊古達拉鼠蹊部。

不過伊古達拉受訪時表示,自己沒感覺到什麼,「你們知道最瘋狂的是什麼嗎?我真的感覺不到什麼。」

伊古達拉繼續說:「當我回頭看看這球,我就像是,『哦,我不清楚發生什麼了。』有人告訴我情況,但我沒察覺,我不會去說誰不該這麼打球,畢竟你們都希望每個人全力以赴,對吧?」

從重播看來,這球感覺詹姆斯並非蓄意伸出腳,是下意識無心的動作,而談到出腳,勇士隊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曾因幾次腳部「不自然的動作」,被NBA處罰,上季的季後賽對奧克拉荷馬雷霆時,還因此被吹二級惡意犯規。

ESPN指出,詹姆斯這球並未被調查是否動作過當,伊古達拉也不願對這球多做表示,僅說:「是不是正當的動作,並不是要由我來決定的,是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