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累了嗎? 詹姆斯:感覺很好且只想贏球

詹姆斯(LeBron James)面對訪問,表示自己感覺很好,且只想贏球。圖/資料照片

NBA總冠軍賽已經進行到第3戰,克利夫蘭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努力展現球隊領袖的能力,不但要努力防守金州勇士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也要透過得分、傳球、抓籃板等工作,來為球隊提供更多進攻上的幫助,被問到是否累了,詹姆斯強調,自己不累,而且對贏球的渴望和勇士隊一樣多。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我看起來是否累了?」詹姆斯在今天總冠軍賽第3戰前的投籃練習後被這麼問,他繼續說:「我感覺很棒,我在今年總冠軍賽目前平均數據大三元,我覺得我很好呀!」

總冠軍賽前兩戰,詹姆斯平均28.5分、13.0籃板、11.0助攻,而球隊這兩戰加起來輸了41分,但騎士隊在去年總冠軍賽從1比3劣勢下最終逆轉封王,並不是說現在0比2落後就沒機會。

「勇士隊打得很好,而且是異常的好。」詹姆斯說,「但我不會去看那些討論、評論,或是在意人們說了什麼,當這一天結束,我想贏球的渴望跟對手一樣強烈。」

騎士隊射手柯佛(Kyle Korver)透露,球隊已經討論了數千次,他表示:「我們得先把一勝拿下,必須先在主場拿到第3戰勝利,然後從這裡開始建立起我們的信心和優勢,這個系列賽要結束還早得很,我們很清楚。」

今年季後賽前三輪,騎士隊在主場戰績5勝1敗,先前在速貸中心打的16場季後賽,拿下了14勝,詹姆斯補出:「我們有機會保護自己的主場,若順利成功,就能讓球隊繼續留在這個系列賽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