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媒爆料 騎士隊休息室有大麻味

美媒爆料克利夫蘭騎士休息室在總冠軍賽第2戰後有大麻味。圖/資料照片

總冠軍賽第2戰克利夫蘭騎士113比132再度飲恨金州勇士,暫時處於0比2劣勢,有美國媒體指出,第2戰賽後騎士隊的休息室聞起來有大麻網站「The Undefeated」資深作家兼評論家懷斯(Mike Wise),在推特爆料,第2戰賽後騎士隊的休息室聞起來有很重的大麻味,他並寫:「嘿,這裡是加州,當你在總冠軍賽0比2落後時,是時候找些方法來緩解傷痛。#NBA總冠軍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當然,也有人認為懷斯的指控不對,也有那天同樣到騎士隊休息室採訪的媒體,表示沒聞到味道,懷斯繼續寫:「我在加州北方和夏威夷長大,我知道大麻聞起來的味道,這個味道可能是攝影師、其他記者或某些人,我不是要來做什麼評斷的。」

懷斯並未特別指出是誰在騎士休息室抽了大麻煙,當然也沒點名是球員,但是他的發言仍引起注意,他透過推特表示:「老實說,我不知道是誰在騎士隊休息室抽大麻,媒體、球員甚至其他工作人員進進出出,但這殘留著的味道,可不是死掉的臭鼬。」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