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杜蘭特夾擊 勇士次戰勝騎士寫多項紀錄

柯瑞(左)、杜蘭特(右)聯合出擊,勇士在總決賽取得2-0領先。資料照

勇士坐鎮主場以132:113擊敗騎士,18個三分球創總決賽單場紀錄、季後賽連勝紀錄推到14場、本季季後賽有12場勝分達兩位數。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說:「今天是一場比拼天賦的比賽,但征戰克利夫蘭時我們必須變得更聰明,如果我們在克利夫蘭這麼打是沒辦法贏球的。目前為止,我們一直表現非常好,但除非我們贏下系列賽,否則這些都不重要。」

轟下33分的杜蘭特(Kevin Durant)談到總決賽2連勝,「我們只是嘗試在每回合打得努力、打得聰明。」

「我認為我們還可以達到另一個水準。」柯瑞(Stephen Curry)演出大三元,「他們是一支十分具有天賦的球隊,他們有2名世界級的球星。我們可以達到另一水準,我們在克利夫蘭時需要做到這一點來贏下比賽。」

騎士主帥泰倫-盧(Tyronn Lue)談到這場比賽,「他們使我們陷入艱難的處境中,但我們必須不能放鬆,並在這方面做得更好。他們在主場有著出色的表現,他們贏下前兩場比賽,好像他們應該贏一樣。我們會回到主場並重新部署。」

「我們和去年處於相同的位置。」力拚出27分和7籃板的洛夫(Kevin Love)賽後說:「今晚我們很多時候感覺我們打得更好,我們可以在防守端打得更好,我們希望回到主場時會有不同的結果。」

詹姆斯(LeBron James)談到2連敗,「(和去年相比)他們是一支不同的球隊了,你們問我區別是什麼,我已經告訴了你們,他們是一支不同的球隊了。」

騎士只能寄望回到主場贏回來,詹姆斯認為,「對我個人而言,在客場打球感覺更好,但回到主場,你會感覺更舒適,你自己的床,自家的設備。但對我來說,這並不會改變什麼。無論客場還是主場,我都是一樣的心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