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總決賽第8次大三元 追平魔術強森並列第1

詹姆斯在總決賽演出第8次大三元。資料照

騎士與勇士的總決賽第2場,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場39分22秒、18投12中、得29分11籃板14助攻,本季季後賽第2次大三元。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只是詹姆斯傾盡所有仍無力帶隊逆轉,騎士以113-132輸給勇士,以0-2落後。

詹姆斯在上半場上場21分鐘,12投8中,得18分6籃板10助攻2抄截。根據ESPN Stats & Info統計的資料,詹姆斯成為近20年首位在總決賽上半場就送出10個助攻的球員。

第三節末段,詹姆斯達成大三元,最終29分11籃板14助攻,這是他本季季後賽第二次大三元,首輪對溜馬第3場得41分13籃板12助攻。

算上本場比賽,詹姆斯職業生涯季後賽已經拿到18次大三元,同時他總決賽第8次,追平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並列NBA歷史第一。

魔術強森更新推特,「很榮幸能和未來名人堂成員@KingJames 分享NBA總決賽史上大三元次數第一。」

談到和魔術強森分享的榮譽,詹姆斯說:「這會有一些意義的,但不是現在,顯而易見,他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至於現在,個人榮譽對我而言沒有任何意義,這是團隊運動,但當我退役之後,我或許會好好坐下來品味這些事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