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2戰預料有更強對抗 騎士防守要更加強

NBA總冠軍賽第1戰,杜蘭特(Kevin Durant)一人獨拿了38分,雙方認為第2戰防守將有更強對抗。圖/資料照片

NBA總冠軍賽第1戰,金州勇士113比91擊敗了克利夫蘭騎士,那場比賽騎士隊防守較鬆散,並發生了20次失誤讓勇士隊輕鬆得分,也被杜蘭特(Kevin Durant)一人獨拿了38分、8籃板、8助攻,台北時間明天上午8點第2戰登場,兩隊球員都認為,會有和第1戰不同、更強的對抗。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勇士隊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昨天休兵日的媒體訪問中表示:「我認為第2戰,騎士隊會想辦法不要讓杜蘭特有太多輕鬆攻擊籃框的機會,也預期騎士隊會在防守上,利用更多身體碰撞來阻止我們輕鬆得分。」

騎士隊前鋒洛夫(Kevin Love)指出,想要阻止勇士隊進攻流暢,球隊會有更多的防守壓力,或是策略性的犯規,「我們認為可以表現得更好,讓對手更不好打,並且自己要打出更順的節奏,也有很多時候我們應該要打得更聰明些,做出更好的決定,要在對手擁有優勢時,努力阻擋他們。」

而騎士隊想要有所進展,得從中鋒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開始做起,他在今年總冠軍賽第1戰出賽22分鐘沒有得分,只抓下4記籃板,洛夫說:「我覺得湯普森會在第2戰挺身而出,打得更有自信,會展現出鞏固籃板、在攻守兩端爭取球的意志力。不管對手是誰,面對聯盟任何一支隊伍,他都有能力應付,也能做得很好。」

騎士隊會努力在第2戰反彈,希望能夠讓系列賽成為1比1平手的局面,但騎士隊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會努力從球員表現去改善,而不是改變先發陣容。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