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看總冠軍賽 魏斯布魯克看電影練歌喉

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在例行賽繳出平均數據大三元。資料照片

2016-17球季例行賽繳出平均數據大三元的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季後賽和球隊在第一輪就出局,提前放暑假,有提前放假的球員,還是會看一下季後賽接下來的比賽,看看籃球場上還有什麼故事,而魏斯布魯克則選擇暫時放下籃球,用其他方式來充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魏斯布魯克的前雷霆隊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年和所屬的金州勇士闖進了總冠軍賽,首戰杜蘭特用好表現展現奪冠的欲望,在總冠軍賽第一場這天,魏斯布魯克則是看了電影「修女也瘋狂2」,還跟著電影中的歌聲,一起唱了起來。

魏斯布魯克把跟這電影劇中角色一起唱歌的過程,拍了短片放上社群媒體,外媒形容,「魏斯布魯克白天訓練身體維持狀態,夜晚則是鍛練歌喉。」

或許有人會認為魏斯布魯克不想看杜蘭特比賽,但對部分像魏斯布魯克這樣好勝心強的球員,不管是哪兩隊在打總冠軍賽,他都不想看,因為這會提醒他,他並沒有在場上為總冠軍奮戰,過去在2015年季後賽雷霆隊被淘汰後,魏斯布魯克說過,「我不想看其他球隊在季後賽繼續奮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