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欣賞籃網隊文化和球風 林書豪透露前隊友想加入

林書豪可望為籃網注入新血。資料照片

布魯克林籃網度過了戰績糟糕的2016-17球季,大部分時間少了賽季期間兩度掛傷號的控球後衛林書豪,不過還是有不少NBA好手有加盟籃網隊的興趣,林書豪近日透露,他知道有幾位球員很欣賞籃網隊的文化和打球風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林書豪表示,有5位前隊友透過簡訊聯絡他,表達想轉戰籃網隊的欲望,林書豪說:「我會幫忙球隊尋覓好手補強戰力,已經有很多朋友,一些我的前隊友,詢問他們能否加入籃網隊。」

「早在去年,就有5名我的前隊友傳簡訊給我,問我能否幫忙向籃網隊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推薦他們,或許他們就能被交易,並替我們效力」,林書豪說。

林書豪也指出,儘管籃網隊上季無法贏得太多比賽,球隊打起來的狀況仍是理想的,不像其他NBA球隊,他們的傳球不錯,也打得像支球隊,他認為或許其他球員就是看到這個原因,才讓他們想來,林書豪也希望籃網隊這種好的團隊精神,能夠真的吸引他的前隊友加入。

林書豪並未透露是哪幾位前隊友,他的NBA生涯,目前待過金州勇士、紐約尼克、休士頓火箭、洛杉磯湖人、夏洛特黃蜂及籃網隊共6隊,因此他講到的5位,可能是任何人。

2016-17球季例行賽,林書豪缺席了46場比賽,兩度腿傷掛免戰牌,球隊少了他在場上掌控節奏,很多時候進攻並不理想,當他歸隊後,球隊表現便有起色,在最後兩個月的例行賽,打下11勝13負。

而林書豪也要好好把握2017-18球季,他得打出一個好成績,才能讓將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增添獲得一紙好合約的本錢。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