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捨棄塞爾提克 包爾有意參加七六人試訓

Lonzo Ball考慮參加費城七六人的試訓。圖/法新社

聯盟消息來源透露,在今年6月23日(台北時間)選秀會到來前,在父親刻意塑造下有許多話題的包爾3兄弟老大朗梭‧包爾(Lonzo Ball),將考慮參加費城七六人的試訓。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朗梭‧包爾大學是名校UCLA男籃隊的控球後衛,先前傳出他婉拒本季例行賽東區排名第一的波士頓塞爾提克的試訓,這個已由塞隊總經理安吉(Danny Ainge)證實,而他父親拉瓦‧包爾(LaVar Ball)則是不斷希望自己兒子被家鄉球隊洛杉磯湖人選走。

今年選秀會,塞爾提克握有狀元籤、湖人榜眼籤、七六人則是探花籤。

消息來源並稱,只要包爾的經紀人蓋恩斯(Harrison Gaines)和七六人總經理柯蘭傑羅(Bryan Colangelo)再一次廣泛地討論,確定球隊目前狀況後,就會有最後決定。

聯盟人士認為,包爾和七六人的連結後,或許會影響球隊對去年選秀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改造成「控球前鋒」的計畫和角色定位。

ESPN報導指出,在這些籃球現實下,可能不會是很好的組合,朗梭‧包爾是需要球在手上來讓他發揮完整天賦的控球後衛,並且擔任球隊進攻發動機;不過,七六人卻不擔心兩人在球權上的分配,相信包爾和西蒙斯可以好好搭配,展現出高水準表現。

朗梭‧包爾身高6呎6吋,在UCLA經歷過一年大學籃球洗禮,大一球季平均每場14.6分、7.6助攻、6.0籃板,並入選全美第一隊,接著就宣布要參加今年NBA選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