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東決第3戰表現差的原因 隊友幫說分明

LeBron James在東區冠軍戰第三場比賽表現失常,隊友Richard Jefferson表示那是因為他生病了。圖/法新社資料照

NBA季後賽目前西區冠軍金州勇士已經帶著連續三輪橫掃對手、12連勝的氣勢,晉級總冠軍賽,等待克利夫蘭騎士和波士頓塞爾提克之間的勝方,來一起角逐今年總冠軍,騎士隊這次季後賽同樣戰績顯赫,只有東區決賽第3戰才吞下一敗,其餘兩輪也是直落四過關,季後賽騎士隊目前唯一輸的一場,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狀況不太理想,隊友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上節目時透露,其實那場比賽詹姆斯是因為生病,才表現不在平常水準。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傑佛森在東區決賽第4戰結束後上節目,表示詹姆斯生病了,且身體不適的狀況也傳染了其他人,例如後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也因此身體狀況差而缺席了第3戰那天上午的投籃練習。

傑佛森說,「我知道他(詹姆斯)不會刻意去說這件事,所以我為隊友發聲,威廉斯沒有參加第3戰當天上午的投籃練習,他跟詹姆斯一樣病了,會比較嗜睡、懶洋洋的、提不起勁,詹姆斯也是有同樣情形。有時候這些小病會傳染,當威廉斯沒有現身投籃練習時,詹姆斯看來也有相同身體不適的感覺,他讓我看起來感覺就像他不知道自己為何無力想睡、沒什麼力氣,自己根本也沒做什麼呀。」

那場比賽詹姆斯只得到11分,還發生了6次失誤,騎士隊也以108比111落敗,賽後詹姆斯並未特別提到自己生病,不過第4戰他隨即反彈,攻下34分、6助攻、5籃板,助隊112比99獲勝,目前3比1領先塞爾提克。

騎士隊只差一勝,就能晉級總冠軍賽,將會是連續第3年和勇士隊爭奪最終榮譽,騎士隊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受訪時表示,球隊目前的對手是塞爾提克,他們現在只擔心如何對抗綠衫軍,還沒想到如何對抗勇士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