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李納德缺席球隊訓練 出戰第3場仍存疑

李納德能否出賽,決定馬刺對勇士的命運。資料照

ESPN報導,腳踝受傷的馬刺前鋒李納德(Kawhi Leonard)缺席今天的球隊訓練,他是否能出戰西區決賽第三場仍然存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隊友加索(Pau Gasol)表示,「他就在場邊坐著,一切在朝好的方面恢復。我們有優秀的防護團隊,他在跟他們訓練努力恢復,我目前就知道這些。」

李納德的受傷改變了西區決賽的走勢,首戰被勇士逆轉,次戰缺陣而大敗,0比2落後給勇士,第三戰馬刺到了不允許再輸的地步。

只有守住主場,馬刺才能留住晉級的希望。馬刺指望著李納德能夠通過6天的休息順利出戰第三場。還指望著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能在第三戰重新找到感覺,更兇狠地攻擊勇士防線。

馬刺上下不準備再糾纏在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是否下「黑腳」上,控衛米爾斯(Patty Mills)表示,「這會是一個漫長的系列賽,現在我們回到主場了,仍然有很多理由去相信,我們會繼續努力,我們沒什麼可失去的了。」

勇士現在不利的是主帥科爾(Steve Kerr)背傷沒有痊癒,還無法到現場指揮作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