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打瘋了! 36分大勝馬刺收下季後賽10連勝

Stephen Curry攻下全場最高29分,率領勇士系列賽2比0領先馬刺。圖/法新社

西區決賽第二戰,勇士大軍手感火燙,7人得分上雙,「咖哩匠」柯瑞三分球9投6中,攻下全場最高29分,並利用嚴防守住馬刺大前鋒艾德瑞吉,讓他僅攻下8分,終場勇士136比100痛宰馬刺,系列賽取得2比0的優勢。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有別於首戰從落後25分才急起直追,勇士開賽就發飆,首節轟下33分,領先馬刺達17分,全場最多領先達31分,完全打趴馬刺。

勇士上半場團隊送出23次助攻,打破隊史紀錄;全場39助攻,則是本季季後賽第四度單場助攻超過30大關,顯見勇士攻勢相當流暢。

勇士本季季後賽仍未嘗敗績,他們寫下隊史最長的季後賽10連勝,且紀錄仍在延續,同時成為史上第五支,前十場比賽全勝的球隊。

上半場勇士就將比數拉開,末節雙方皆派出板凳應戰,主力球員上場時間大約在30分鐘左右,杜蘭特攻進16分,年僅21歲的年輕小將「不哭哥」麥考(Patrick McCaw),替補上陣貢獻18分,打出生涯代表作。

馬刺主將雷納德前役左腳踝嚴重扭傷,此役無法上陣,勇士將防守重心全部放在艾德瑞吉身上,甚至祭出雙人包夾,總教練帕波維奇表示:「我對他的表現很失望,他應該更積極進攻,但顯然他打得過於保守。」

接替雷納德先發的西蒙斯(Jonathon Simmons)是馬刺唯一表現正常的球員,他進帳22分,是馬刺團隊唯2得分雙位數的球員,帕波維奇表示,西蒙斯提供火力,但仍不足以拉球隊一把,需要全隊共同努力,期待第三戰回主場能有不一樣的表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