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區決賽明首戰 李納德確定出賽

西區決賽明天首戰,李納德確定出賽。資料照

西區決賽明天率先登場,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Kawhi Leonard)透露李納德(Kawhi Leonard)確定出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李納德在第二輪第五戰中扭傷左腳踝,因傷缺席第六戰,隊友幫他贏下比賽,馬刺強勢進入西區決賽。今天,李納德參加了全部訓練。

本季季後賽,李納德平均上場36.8分鐘,得27.8分7.7籃板4.7助攻1.73抄截。

勇士與馬刺的對決,兩種風格的對抗,勇士講究速度、依靠跳投,與火箭相似,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表示,與火箭的系列賽非常重要,這為跟勇士的對決作很好的熱身。

不管李納德出戰與否,勇士都不敢大意,杜蘭特(Kevin Durant)說,「馬刺就像是一台機器,一個人倒下,另一個人就會挺身而出,馬刺永遠都是以最強狀態出戰。」

在被問對勇士的防守策略時,波波維奇給出一個「簡單」的辦法:「祈禱。」

對此,勇士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顯然並不相信:「都是套路(Gamesmanship),我喜歡。」

勇士連續兩輪橫掃拓荒者和爵士,馬刺前兩輪分別以兩個4-2擊敗灰熊和火箭。目前,勇士在季後賽中的進攻效率(114.4)僅次於騎士,排名聯盟第二,馬刺(112.9)第三;不過,勇士季後賽防守效率(96.9)排名第一遙遙領先,馬刺(106.1)則排名第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