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6戰 馬刺不確定腳踝扭傷的李納德會出賽

馬刺不確定李納德第6戰能否出賽。資料照

馬刺雖然在關鍵的第5戰險勝,但明天的第6戰,背水一戰的火箭當會全力反擊,而腳踝扭傷的李納德(Kawhi Leonard)也不能確認是否會出戰。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李納德在昨天的延長賽沒有登場,仍然貢獻22分15籃板4助攻以及2個火鍋。賽後他表示自己並無大礙,並且可以繼續出戰下一場比賽。

「下一場比賽一定非常艱難,他們是一支很棒的進攻性球隊,」李納德說,「他們一堆有競爭性的球員,他們在主場的發揮一直很好,我們需要更關注,更自信以及最大化的減少我們的失誤。」

馬刺隊今天更新李納德的傷情,這位全明星小前鋒因為在第5場腳踝扭傷,目前能否出戰系列賽第六場還暫時存疑。

25歲的李納德季後賽保持全勤,平均27.8分7.7籃板4.7助攻和1.7抄截,投籃命中率52.4%,三分命中率高達47.1%。

如果李納德無法出戰,老將吉諾利(Manu Ginobili)得分擔領軍作戰的任務,西蒙斯(Jonathon Simmons)、安德森(Kyle Anderson)和貝坦斯(Davis Bertans)將共同分擔李納德的上場時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