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30分、格林大三元 勇士橫掃爵士晉級西區決賽

柯瑞全場飆30分,助勇士橫掃爵士晉級西區決賽。法新社資料照

勇士客場挑戰爵士,依靠著四巨頭砍下86分,以121-95大勝,4-0橫掃,連續3年晉級西區決賽。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開始後,浪花兄弟火力全開,勇士打出10-3的攻勢,之後不斷擴大領先優勢,柯瑞(Stephen Curry)首節砍下14分,幫助勇士取得22分的領先。次節,爵士反擊,一波14-2的攻勢將分差縮小到10分,杜蘭特(Kevin Durant)挺身而出,為勇士再次擴大領先,爵士在海沃德(Gordon Hayward)的帶領下,再一波12-2,將分差縮小到8分。

下半場,勇士以8分左右優勢壓制著爵士,柯瑞在第三節末段連飆三分球,勇士以93-79進入最後一節,沒有再給爵士翻身機會,領先到24分,剩下的比賽直接失去懸念,最終以121-95戰勝爵士,4戰全勝晉級西區決賽。

柯瑞30分7助攻5籃板,湯普森(Klay Thompson)21分,杜蘭特18分6籃板5助攻,格林(Draymond Green)17分10籃板11助攻(季後賽第三次大三元)。

爵士隊方面,海沃德25分5個籃板,馬克(Shelvin Mack)16分。

海沃德賽後表示,「我們已經拼盡所有,這就是我們隊員的特質——我們是鬥士,我很感激能夠與這些傢伙並肩奮戰。」

「難以置信,我們竟然連續3個賽季打進西區決賽。」湯普森賽後表達晉級西區決賽的感受,「感覺太好了,很特別,想要到達我們要的地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還能為這個成就自豪幾天,但我們要研究對手,為西區決賽做好準備。」

西區決賽,勇士的對手將是馬刺和火箭之間的勝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