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塞爾提克、巫師晉級 下一輪過招

John Wall今天狂飆42分,率領巫師晉級季後賽下一輪。資料照片

NBA季後賽第一輪,今天東區的對戰組合,又增加兩支確定晉級的隊伍,第一種子波士頓塞爾提克和第四種子華盛頓巫師,各自擊退對手,將在下一輪過招。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塞爾提克季後賽首輪開局有些艱辛,先在主場吞下2敗,接下來連贏4場,今天的第6戰,全隊進攻上發揮出色,投籃命中率接近5成,以105比83客場收下勝利,自2012年後,再度於季後賽首輪順利晉級。

塞爾提克布萊德雷本戰進帳23分,葛林(Gerald Green)16分,季後賽前一天收到妹妹車禍身亡噩耗的湯瑪斯(Isaiah Thomas)贊助12分,賽後要趕回老家華盛頓州,參加妹妹的喪禮。

布萊德雷透露,他計畫出席湯瑪斯妹妹的喪禮,但要看球隊第一輪是否還要打第7戰以及機票選擇,他說,「若我無法出席,一定要讓湯瑪斯知道我支持他,讓他知道這難熬的時間,有我在。」

公牛隊以巴特勒(Jimmy Butler)23分最高,可惜他們最後四場比賽在控球後衛朗多(Rajon Rondo)受傷後,並無法找到節奏。

魏德(Dwyane Wade)此役10投1中只獲2分,這可能是他在公牛隊最後一場比賽,他在去年夏天和公牛隊簽下2年2380萬美元合約,本季結束有球員選擇權。

另一場比賽,華盛頓巫師115比99擊敗亞特蘭大老鷹,巫師隊雙衛沃爾(John Wall)和畢爾(Bradley Beal)大開殺戒,沃爾轟下42分,畢爾31分,兩人是球隊獲勝最大功臣。

主場作戰的老鷹隊,今天一路落後,第3節甚至曾落後多達22分,全隊以米爾塞普(Paul Millsap)31分最高,施洛德(Dennis Schroder)26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