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花光25分領先 暴龍還是晉級了

DeMar DeRozan今天攻下32分。資料照片

儘管浪費掉25分的領先,但多倫多暴龍在季後賽第一輪第6戰,還是在客場以92比89險勝難纏的密爾瓦基公鹿,在這個系列賽以4比2順利晉級下一輪。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暴龍隊在第3節剩5分16秒卡羅(DeMarre Carroll)三分球命中後,取得71比46的25分領先,看似就此掌握住勝利,不過公鹿隊並未就此舉白旗投降,仍舊努力追趕差距,在第4節剩3分06秒泰瑞(Jason Terry)飆進三分球,幫助公鹿隊80比78超前。

公鹿隊展現了頑強的鬥志,但暴龍隊也不想再多給機會,比賽最後2分鐘,暴龍隊喬瑟夫(Cory Joseph)主宰了比賽,個人獨拿5分,協助球隊打出9比0高潮,總算拿下晉級的一勝。

暴龍全隊僅兩人的分上雙位數,德羅森(DeMar DeRozan)攻下32分,勞瑞(Kyle Lowry)13分,但本戰上場10名球員人人有得分,伊巴卡(Serge Ibaka)守住了11記籃板;公鹿隊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34分最高,密道頓(Khris Middleton)19分。

今天之前,暴龍隊客場打第6戰的戰績是0勝4敗,其中3敗是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帶兵6年中遇到的,德羅森此役上半場13投7中,就進帳了16分。

公鹿隊自從2001年季後賽挺進到東區冠軍賽後,接下來沒能贏得任何一個季後賽系列戰。

暴龍隊在這個系列戰克服曾1比2落後,第3戰慘輸27分的打擊,下一輪將挑戰克利夫蘭騎士,去年季後賽,暴龍隊在東區冠軍賽2比4不敵騎士隊,今年提前到季後賽第二輪就對壘,例行賽雙方4場交手,騎士隊3勝1負佔上風。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