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回主場添助力 巫師搶勝聽牌

John Wall今天20分外加14助攻,幫助巫師搶下聽牌第三勝。資料照片

原本握有2比0領先的華盛頓巫師,在客場被亞特蘭大老鷹追回兩勝,今天回到主場,巫師隊找回自信,在兩位後衛畢爾(Bradley Beal)27分、沃爾(John Wall)20分加14助攻協助下,以103比99生擒老鷹隊,系列賽取得3比2聽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我想對方想要打出一場犯規多的比賽,或是至少製造陷阱給我們,但卻給我們機會讓他們得不了分」,賽後沃爾如此表示,他並認為巫師隊打出一場出色的防守。

老鷹隊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攻下全隊最高29分,隊友米爾塞普(Paul Millsap)21分、11籃板,本戰施洛德投進個人生涯單場新高的5記三分球,傳出11次助攻,但在比賽倒數70秒,他投進三分球助隊追到只剩2分落後時,沃爾回敬一記跳投,之後雙方都未再得分。

施洛德指出,機會就在那裡,球隊必須在關鍵時刻有更好的表現。

老鷹隊先發後衛哈達威(Tim Hardaway Jr.)補充,「我們試著製造出機會,但他們防守做得不錯,逼得我們並不好出手。」

老鷹隊主力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前一場比賽16分、15籃板,今天卻遇到犯規麻煩,下半場並無法多打一點時間,他在第3節剩2分半鐘時吞下本戰個人第四犯,並在第4節剩8分半鐘又被吹第五犯,此役僅進帳5分、10籃板。

巫師隊替補前場球員史密斯(Jason Smith)比賽中因左小腿挫傷退場,並未在回到場上,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表示他目前狀況是逐日觀察,而巫師隊這個系列賽也少了替補中鋒馬辛米(Ian Mahinmi),他因左小腿拉傷缺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