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準大三元難挽劣勢 快艇末節熄火讓爵士扳成2平

保羅準大三元的演出,快艇仍被爵士逆轉。法新社資料照

保羅(Chris Paul)準大三元的表現,難挽救快艇末節熄火的劣勢,讓爵士以105-98逆轉,季後賽首輪扳成2平。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保羅開啟控場模式,8投3中的命中率稍低,但送出7次助攻,率領快艇一直領先,直到中場前才被爵士超前3分。下半場,保羅和克勞福德(Jamal Crawford)擔起快艇的進攻重任,幫助球隊再次奪回主動,以80-77領先。

比賽進入關鍵的第四節生死戰,幾乎領先全場的快艇卻崩盤,失去得分能力,全員連投不中,在這黑暗的7分22秒裡,快艇全隊僅得11分,保羅就拿下7分。他最後階段的命中率也慘不忍睹,整支快艇在失去準心的情況下越打越絕望。

在防守上,快艇無法對喬-強森(Joe Johnson)進行有效的壓制,他3次助攻隊友投中三分球,在末節幫助爵士拿到22分(個人13分加3次助攻三分球9分),徹底帶走比賽。

保羅全場空留下25分12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數據,比賽最後時刻他再次顯露出近幾年的沮喪神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