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擋下溜馬反擊 騎士橫掃晉級第二輪

詹姆斯再次帶領騎士擊敗溜馬。資料照

騎士以106-102擊敗溜馬,系列賽4-0橫掃晉級季後賽第2輪。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開場後雙方緊咬比分,直到次節後半段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連續得分,才為騎士稍稍拉開比分,半場騎士以58-52領先。第三節厄文(Kyrie Irving)的攻擊火力十足,砍下16分助騎士領先11分,末節多點得分的溜馬奮起直追,並在最後1分多鐘時超前,但詹姆斯的關鍵三分和厄文的進攻籃板幫騎士拿回3分領先,最後時刻雙方錯失進球機會,喬治(Paul George)三分球不進,詹姆斯保護下關鍵籃板;並且罰中關鍵罰球帶走勝利,最終騎士以106-102取勝。

「他們為了勝利付出一切。畢竟,這場比賽輸了,他們的賽季就結束了。」詹姆斯在賽後談到溜馬的追分情況,「我們得再一次挺過這場風暴。」

詹姆斯33分10籃板4助攻4抄截和2火鍋。在這輪系列賽中,詹姆斯一次又一次在關鍵時刻站出來拯救球隊,轟下恐怖數據,對此,詹姆斯說:「你必須每年都在心理上督促自己,努力去做對的事情——將你的身體保持在一個標準上,將你的球隊保持在一個標準上,努力奔向成功。這很難的。」詹姆斯在季後賽首輪21連勝,同時這是他第10次橫掃對手。

對於印第安那來說,這則是個非常悲傷的結局,過去6年裡4次在季後賽倒在詹姆斯面前;這也是溜馬隊史第一次被橫掃,攻下15分7籃板6助攻的喬治說:「連續輸給同一支球隊、連續輸給同一個人,這很令人沮喪。」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