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魏斯布魯克又大三元 雷霆追回一勝

Russell Westborrk今天以大三元的表現,率隊擊敗火箭。資料照片

被台灣球迷戲稱為「忍者龜」的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又繳出大三元,率領球隊115比113擊退休士頓火箭,在系列賽追回一勝,暫時1比2落後。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魏斯布魯克獲得32分、13籃板、11助攻,是他連續第二場大三元,也是生涯在季後賽第7度單場大三元,隊友吉柏森(Taj Gibson)贊助20分,羅伯森(Andre Roberson)和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各斬獲12分,團隊投籃命中率55.4%。

火箭隊球星哈登(James Harden)進帳44分,可惜在比賽時間終了前,他沒能投進可以幫助球隊獲勝的三分球。威廉斯(Lou Williams)挹注22分,安德森(Ryan Anderson)18分。

雷霆隊帶著65比58領先進入下半場,且上半場他們投籃命中率62.2%,魏斯布魯克獲得14分、8助攻、7籃板,這場比賽他也獲得比前兩場更多的隊友火力支援。

哈登第1節還獲得5助攻,但也發生4次失誤,而全隊上半場雖然投籃命中率達到5成,也出現多達10次失誤,讓雷霆隊因此輕鬆攻下16分,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整場比賽6投0中,只得到1分,還犯滿離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