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鹿的力量 暴龍進攻受挫吞敗

公鹿Khris Middleton今天貢獻了20分。圖/法新社資料照片

密爾瓦基公鹿今天讓多倫多暴龍進攻上受挫,投籃命中率不到4成,終場公鹿隊104比77勝出,在這個系列賽取得2比1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公鹿隊密道頓(Khris Middleton)本戰進帳20分,孟羅(Greg Monroe)贊助16分、7籃板,公鹿隊的防守讓暴龍隊德羅森(DeMar DeRozan)第1節沒能投進任何一球,首節打完就打下32比12、20分領先基礎,也沒讓暴龍隊有機會翻盤。

公鹿隊團隊發揮不錯,分擔了「希臘怪物」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壓力,此役他貢獻19分、8籃板。

這場比賽公鹿隊主場送進場球迷黑色短T,季後賽喊出的口號是「懼怕鹿群(Fear the Deer)」,他們第1節讓暴龍隊18次出手僅命中4球。

暴龍隊進攻主要的軍火庫勞瑞(Kyle Lowry)和德羅森今天表現都不好,勞瑞全場僅獲13分,德羅森8投不進,只靠罰球拿8分。

暴龍隊半場打完30比57落後27分,追平球隊在例行賽曾創下的單季半場最低分紀錄,球隊打得悶,也呈現出沮喪的心情,伊巴卡(Serge Ibaka)在上半場還剩2分03秒被吹技術犯規,之後也再被吹防守妨礙中籃、落後達31分,猛力拍球宣洩心中不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