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八公牛發揮 塞爾提克主場再度挨打

巴特勒再打出全隊最高分。資料照片

NBA季後賽第1輪,東區第8種子芝加哥公牛讓第1種子波士頓塞爾提克面臨苦戰,前役公牛隊客場奪勝,今天第2戰地點仍在塞爾提克主場,公牛隊在巴特勒(Jimmy Butler)22分及朗多(Rajon Rondo)準大三元數據幫助下,111比97再挫塞爾提克,帶著2比0領先回芝加哥進行第3和第4戰。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巴特勒另外收下8籃板、8助攻、4抄截、2阻攻,效力過塞爾提克的朗多今日則以11分、14助攻、9籃板、5抄截,已經35歲的魏德(Dwyane Wade)也贊助了22分,其中16分集中在下半場,所有公牛先發球員,本戰得分都有到雙位數。

塞爾提克第2戰的開局打得比第1戰好,不過兩場比賽的內容未有太多變化,公牛隊依然在籃板上佔有優勢,以43比38勝過塞隊。

塞爾提克今天在第1節就搶下前4記籃板、拿到前7分,顯然有想扳回一城的氣勢,不過戰況很快就又倒向公牛隊,公牛打出20比4攻勢,而塞爾提克原本取得的籃板優勢也很快消失,前6分鐘5位公牛先發都能抓下進攻籃板。

塞爾提克以季後賽前才遭遇妹妹車禍身亡不幸的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今天攻下全隊最高20分,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補上16分,他們在第4節初曾追到82比91,但之後又被公牛打出14比4攻勢,陷入19分落後,再也無力回天。

塞爾提克本戰快攻得分14比9,以及第二波得分14比12都贏過公牛隊,卻也發生了16次失誤,讓公牛隊輕鬆得到23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