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溜馬錯失絕殺 騎士驚險開出紅盤

詹姆斯帶領騎士擊敗溜馬,季後賽開出紅盤。法新社資料照

季後賽拉開席幕,騎士主場以109-108險勝溜馬,艱難開出紅盤。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騎士在前三節取得8分的領先優勢,不過第四節在對手的嚴防下19投僅6中,單節只得17分,險些被溜馬翻盤。洛夫(Kevin Love)與厄文(Kyrie Irving)最後一節合計7投1中,只得2分,三巨頭中只有詹姆斯(LeBron James)獨自扛起進攻大旗,單節得6分。

溜馬本有絕殺的機會,喬治(Paul George)發動最後一攻。不過詹姆斯與J.R-史密斯(J.R. Smith)合力夾擊,迫使喬治將球傳給了C.J-邁爾斯(C.J. Miles),可惜沒進,溜馬遺憾落敗。

賽後,喬治對於自己沒能完成最後一擊顯得很自責,「我跟C.J談過了。在那種情況下,我應該去投最後一球。」喬治29分5籃板7助攻。

全場得32分13次助攻6個籃板的詹姆斯賽後說:「我們防守計畫執行得不錯,命中了一些關鍵的投籃,但是進攻端還有改善的空間。」厄文23分6助攻;洛夫17分4籃板。

「無論過程怎麼樣,好在我們最後贏下了比賽,」詹姆斯表示,「在一輪系列賽中,隨著系列賽的推進可以變得越來越好,逐漸瞭解自己與對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