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季後賽對上火箭 哈登:不會是兩個人的戰鬥!

雷霆對火箭,哈登不認為是他與魏斯布魯克個人的戰爭。法新社資料照

西區季後賽首輪,雷霆將對上火箭,被認為是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哈登(James Harden)的碰撞,必將引人注目,但哈登則表示並非兩個人的戰鬥,他只想贏下系列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哈登和魏少是本賽季MVP爭奪戰的兩大熱門,前者平均29+8+11,後者平均31+10+10,都是歷史級別的資料。魏少是聯盟得分王,哈登第二;哈登是助攻王,魏少第三;魏少還是後衛中籃板第一人,哈登則是第二人。

季後賽首輪,這兩頭球場怪獸就將火爆PK,可能比比賽勝負更吸引人眼球。

「我認為這場對決十分夢幻,」火箭主帥狄安東尼(Mike D’Antoni)不得不承認哈登與魏少的交手將會是偉大的表演,對於籃球這項運動也很有益,「我認為聯盟目前發展十分繁榮,因為我們正擁有幾位偉大的球員,他們或是在打出球迷從未見過的表現,或是那些表現,球迷曾見過卻久遠得忘了何時發生過。他們已經打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資料。擁有這般美妙的焦點,對聯盟是很有利的。對商業也很有利。」

「他每晚都表現得十分堅韌,」哈登欣賞魏少的表現,但他認為這次系列賽不是兩個人的對決,「這次肯定會是團隊比拼。攻守資料不重要。你必須登場然後拿下足夠多的勝利,從第一場到第四場。我只想贏得系列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