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沒進季後賽誰的錯? 傑克森:安東尼留隊我們無法贏球!

尼克沒進季後賽,傑克森認為是安東尼留隊的錯。法新社資料照

尼克本季令人失望的打不進季後賽,這是誰的錯?總裁傑克森(Phil Jackson)把矛頭指向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認為他留隊讓尼克無法贏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傑克森和安東尼的矛盾由來已久,季中交易截止前尤其激烈,到了差點要交易的地步,賽季打完尼克無緣季後賽,已經連續4季無緣季後賽。

近3季,傑克森當家,球隊都至少輸掉50場比賽,總戰績80勝166負。

「他在場上時,我們很難贏球(We have not able to win with him on the court),」傑克森說:「我認為他在其他球隊打球,對他自己和球隊都好。」

本賽季,安東尼平均上場34.4分鐘,得22.4分5.9籃板2.9助攻。

尼克仍在尋求交易安東尼的可能,不過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安東尼手中握有交易否決權。有消息人士透露,安東尼強烈傾向於放棄交易否決權。

「我很樂意留在這裡,」安東尼本周四打完最後一場季賽說,「我有許多事需要去考慮,在現階段這一切都取決於我。我相當確定球隊已經有了主意,有關於他們想要做什麼要怎麼去做,但在現階段,結果如何還是要取決於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