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術算帳 連砍總經理、副總經理

魔術這個球季依舊在東區東南組墊底。圖/法新社資料照

NBA例行賽結束了,在季後賽展開前,沒有晉級的隊伍也進行檢討,奧蘭多魔術總裁馬丁斯(Alex Martins)就宣佈,解雇總經理漢尼根(Rob Hennigan)副總經理佩瑞(Scott Perry)。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魔術隊已經連續5個球季沒能打進季後賽,馬丁斯表示:「事實是本季我們退步了,經過5年這樣的努力,我們應該要有進步,但卻沒有,我相信為了打造成功的球隊,球團在這5年提供了所有資源、給予空間和工具。」

漢尼根35歲,是NBA目前最年輕的總經理,在他5年任職期間,魔術隊戰績132勝278負,球隊沒晉級過季後賽,是隊史最長的季後賽乾旱期。

馬丁斯並說:「我們很感謝漢尼根為打造球隊付出的努力,但我覺得球隊並沒有明顯的成長,是時候在籃球事務營運有不一樣的領導,我們祝福漢尼根和他的家人一切都好。」

魔術隊總教練沃格(Frank Vogel)本季帶領球隊打出29勝53負成績,球隊連續5季在東區東南組墊底,不過這是沃格合約的第一年,他應該會繼續留任。

另一位副總經理羅伊德(Matt Lloyd)將擔任代總經理,應會被考慮提拔為下一任魔術隊總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