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魏少本季首度休兵 雷霆照樣贏球

今天是Russell Westbrook本季首次休息。資料照片

締造單季42次大三元紀錄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比賽是他本季首次休息,隊友相當爭氣,在歐拉迪波(Victro Oladipo)20分、加上比賽最後6.3秒投進跳投的幫助下,以100比98險勝明尼蘇達灰狼。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除了魏斯布魯克,吉柏森(Taj Gibson)、羅伯森(Andre Roberson)兩位先發也休息,為季後賽第一輪迎戰休士頓火箭做準備,歐拉迪波另外貢獻了9籃板、6助攻,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補上19分、9籃板,全隊籃板數54比35優於對手。

湯斯(Karl-Anthony Towns)進帳26分、12籃板,威金斯(Andrew Wiggins)雖開賽11投僅中1,但最後投進18分,而他在比賽結束槍響時三分球出手未進,灰狼隊吞下了5連敗。

湯斯在第1節超越了前灰狼隊球員洛夫(Kevin Love),成為灰狼隊史單季最高分球員,今天灰狼隊主場進入1萬9356位觀眾,是自1998年後,球隊例行賽主場最後一戰第一次滿場。

魏斯布魯克是在和總教練唐諾文(Billy Donovan)以及球隊醫療團隊討論過後,才決定今天休息,他是聯盟本季少數6位本季每場比賽都先發出賽的球員,在帶領球隊走出杜蘭特(Kevin DDurant)離隊第一個球季的難過,創下NBA單季大三元新猷,打出個人生涯突破的一年,魏少才終於休息這一場比賽。

唐諾文透露,會再和魏斯布魯克討論,是否要讓他在球隊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出戰丹佛金塊時,讓他也休息。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