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例行賽最後一戰 籃網讓6球員休息

林書豪和Brook Lopez等6位球員今天都休兵。資料照片

布魯克林籃網在2016-17球季例行賽,只剩台北時間14日上午8時開打,對芝加哥公牛這場,籃網隊今天宣布,會讓布克(Trevor Booker)、林書豪、羅培茲(Brook Lopez)等6位球員休兵。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籃網隊早早就無緣季後賽,戰績一直落在後段班,最後一場例行賽一口氣讓6名球員高掛免戰牌,布克、林書豪跟羅培茲都沒有受傷,只是單純輪休,腳踝傷的艾西(Quincy Acy)、肩傷的哈里斯(Joe Harris)和腿筋拉傷的季派屈克(Sean Kilpatrick)則都因為受傷缺戰。

籃網隊的決定,對公牛隊來說是好消息,他們正和印第安那溜馬、邁阿密熱火爭奪東區最後兩席季後賽資格,公牛隊有非贏不可的壓力。

公牛隊要晉級季後賽很簡單,只要贏球,就確定可以拿到季後賽門票,溜馬隊同樣也是只要在主場擊敗東區第5的亞特蘭大老鷹,就能晉級季後賽,倘若公牛隊或溜馬隊輸球,熱火隊並贏得勝利,那熱火隊就能闖進季後賽。

就在籃網隊對外公布這個決定前,熱火隊老闆艾瑞森(Micky Arison)透過推特鼓勵球隊,要大家別在意其他球隊做什麼,把專注力放在比賽上,讓比賽有個驚奇的結束,並且他以球隊為榮。

NBA今年季後賽從台北時間本週日點燃戰火。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